当前位置:首页
姓  名 : 侯海峰
商会职务 : 会长
公司名称 : 上海瀚广实业有限公司
职  位 : 总裁
手 机 号 :
详细信息:

    侯海峰,男,1974年11月出生,硕士毕业,党员,现担任 上海瀚广实业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侯海峰,男,1974年11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钟祥市,党员,现任上海瀚广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美安康质量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德国威瑟曼(Wesemann)亚太区总裁、SEFA中国区代表、上海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荆门商会会长、中国食源性微生物检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

 

企业介绍:

      上海瀚广实业有限公司与德国 WALDNER 合作是一个长期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现代实验室家具及实验室配套设施工程的专业公司。 公司作为专业的实验室交钥匙工程供应商,凭借多年的实验室家具推广经验 , 顺应国际化潮流和趋势,将国际备受推崇的以“人”为本的产品观念注入实验室家具的设计当中。同时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实验室的整体的规划设计,使瀚广的产品不断地适应市场,使瀚广的产品在实验室家具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已通过美国科学食品设备实验室家具协会(SEFA)的严格审核,成为AEFA的会员。 上海瀚广实验设备改变国内产品笨重、呆板、单调的形象,将人体工程学与时尚元素科学地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