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是在上海市湖北商会荆门工作委员会的基础上成立的。2012年8月18日由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牵头组织和领导、荆门籍人士在沪投资企业自愿组成,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了上海市湖北商会荆门工作委员会。2015年6月经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批准,正式登记注册。

本会的宗旨: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密切商会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加强与上海市以及各省(市、区)及外商经贸组织的经济技术联络与合作,维护荆门驻沪企业的合法权益,立足上海、整合资源、壮大企业、回报荆门,促进荆沪两地经济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农谷建设、实现荆门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目前商会会员单位110余家,涉及电子科技、建筑建材、房地产、餐饮娱乐、医疗保健、金融证券、文化教育、法律咨询、交通物流等多种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