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姓  名 : 吴国继
商会职务 : 名誉会长
公司名称 : 上海玖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职  位 : 董事长
手 机 号 :
详细信息:

  
      吴国继,硕士研究生。现任上海玖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湖北商会副会长,上海市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

企业介绍: 
      上海玖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成立几年来,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上经历了牛熊市市场的考验,投资业绩优良。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财富极大增长,加上股权分置改革的顺利完成,中国的证券市场进入全流通时代,我国的资本市场迎来了十年一遇的黄金时期,中国证券市场进入长期牛市阶段,为投资者带来了巨大机遇。上海玖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继续坚持"价值投资,长线是金,和谐发展,共同富裕"的公司理念,通过和客户长期的至诚合作,不懈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设定的主营业务是:证券市场投资、资本市场的融资策划、资产管理、准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公司借助累积的与多家顶尖的公私募基金的良好合作关系和公司管理团队在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依托业内优秀的研究平台,着力进行自有资本的证券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目前公司正在联手国内优秀的信托公司、券商和银行共同发售玖歌投资集合理财计划,并已成功发行了1期阳光私募基金中融融新316号证券投资集合理财计划。玖歌投资将不断拓展自己在资本市场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