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姓  名 : 薛峰
商会职务 : 名誉会长
公司名称 : 中国光大证券
职  位 : 董事长
手 机 号 :
详细信息:
薛峰,男,1967年生,中共党员,金融博士,现任中国光大证券董事长,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名誉会长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也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光大集团”)的核心金融服务平台。光大证券先后于2009年8月18日和2016年8月18日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788.SH,06178.HK),成为一家A+H股上市券商。

目前,光大证券拥有14家分公司、263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8个城市(含县级市)。同时,公司始终坚持“积极推进国际化,实现境内外一体化”的整体战略目标,以香港为平台,多点布局海外,以“光大新鸿基”作为在港运营品牌,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及经纪、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资产管理、投资及结构融资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