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瀚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求突破 把握机遇真抓实干谋新篇
  发表时间:2022-08-24  阅读次数:451

2022年8月12日,会长侯海峰企业——上海瀚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的干部,在江西山清山召开年中工作分析会。公司领导、各部室人员、北京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经理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常务副会长张艳华以及荆门籍在沪知名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

会上,侯海峰总裁以“重塑”“量”“稳”总结了瀚广2022年上半年工作,围绕“抓机遇、创品牌、塑形象”的理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3

2022年是瀚广企业发展史上第三个重要阶段。
2003年至2013年为“初创期”。2003年1月瀚广作为国内首批实验室建设企业在上海成立。十年时间,瀚广从最初专注研发国产实验室家具的公司,成为实验室系统集成领域EPC总承包。
这十年,瀚广找到适应中国经济发展的精准定位,迈向高速发展期。
2013年至2020年为“发展期”。2013年,瀚广成为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依靠上市公司资金支持,规范的管理与内控,资源的共享让瀚广进入蓬勃发展期。在这一阶段,成功打造德国巴斯夫亚太区研发中心、欧莱雅研发中心、立白研发中心、温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众多国内高品质项目。
2020年开始为“重塑期”。2022年,瀚广正式从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剥离。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作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瀚广充分学习上市公司管理经验,淬炼能力,为瀚广独立发展奠定扎实

图片4

图片5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杨帆奋者先。瀚广人正开启自身独特发展模式,从品牌战略、项目质量、员工能力等多维度重塑公司品牌。深度分析经济形势,总结宝贵经验,把握市场方向,适应不断变革的市场主体,乘势而上,开辟新一代实验室建设的“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