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参访回乡投资企业 搭建合作发展平台
  发表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603

  3月1日,在上海市荆门商会监事长施兆忠的陪同下,京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张琼慧,京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雷剑,工商联副主席杨青山到荆门市沙洋县参访了商会执行会长龚道华企业——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沙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传斌和公司董事长龚道华的热忱欢迎和盛情款待。

图片1

 到访领导在龚道华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正在兴建的二期投资的厂房、车间、设备。龚道华介绍,公司成立于2016年,占地面积360亩,投资20亿元,从德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BOPP薄膜生产线一条,于2019年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新型多功能薄膜及其深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印刷、复合、胶带、镀铝基材等,享有“包装皇后”的美誉。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工、管理人员30余人。
包装新材料二期,又从德国引进2条多功能薄膜生产线,今年6月调试运行,届时整体年总产量预计可达22万吨,年总产值近30亿元,实现税收过亿元,可新增300多个就业岗位,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多功能薄膜生产基地。
今年2月,又征地380亩,投资5亿元,兴建生产胶带项目,到2023年底产值可达50亿。

图片2

  在座谈和交流中,施兆忠监事长转达了侯海峰会长、黄磊书记对龚道华董事长的问候和对回乡投资企业的关心。对龚董事长的家国情怀、战略眼光、投资规模表示赞赏,对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对商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张琼慧副主席在交流中,对上海荆门楚商心怀桑梓、情系故里,为家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龚道华董事长的创业精神和企业家的风范点赞!她说,京山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以更大的诚意和更有力的保障,为企业家提供发展的舞台。十分期待龚道华董事长抽时间到京山考察指导,寻觅投资机遇,谋求合作发展。最后并就项目投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