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赴盛会 献良策 谋发展 ——我会会长侯海峰、执行会长龚道华、副会长郭婷婷出席两会
  发表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518
1641538492(1)
  2022年1月5日至8日,荆门市第十届人大一次会议、荆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我会会长侯海峰、执行会长龚道华、副会长郭婷婷出席会议并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
图片1
  会议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振军,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侯会长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作为荆门籍在上海创业的企业家,能够来参加这次盛会,感到十分荣幸。将不负众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职责。充分利用商会的特有优势,为促进荆门社会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图片4
  会后,侯会长和郭副会长分别亮相“代表委员通道”,就荆门经济的发展,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发展大计和民生热点发表了感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