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新年献词
  发表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597
图片1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各位会员、各位乡贤:
梅落繁枝千万片,满怀喜悦迎新年。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将告别旧岁的最后一抹晚霞,伴着欢声笑语,怀揣憧憬与梦想,带着祝福与新的希望,迎接即将破晓东方的第一缕璀璨的阳光。值此华夏同庆之际,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侯海峰、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执行会长龚道华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的2021年,迈进更加让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22年。
回首来时路,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顽强不屈的坚守、克难攻坚的创新、抱团共建的感动、患难与共的担当。让我们深感欣慰!
2021有温暖。丽春5月,荆门市委王褀扬书记莅临上海,视察会员企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给我们带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来了全市300万父老乡亲的嘱托与期盼。增强了我们抵御风险挑战的信心,点燃了我们顽强坚守的希望,给与了我们携手前行的力量。
2021有动力。以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商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书记上党课、会长捐“红书”、专家著论文、会员放歌喉,用不同的形式学党史、颂党恩。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抒发对党的爱戴和敬仰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的坚定意志。
2021有亮点。后疫情时代,冲击波的扩散仍未停止,全球经济持续低迷。为摆脱“生存之困”、“发展之难”的困境,商会企业抱团取暖,内接外联、手心相连。6家企业“喜结良缘”,共谋发展;2家企业投资1.1亿元落户家乡,回报桑梓。
2021有作为。商会搭进公益平台,激发了会员企业致富思源、关爱社会的热情。今年会员企业捐赠近1000万元的衣物、生活用品到荆门教育、残联等部门防控抗疫;捐资90万元到家乡慈善总会救助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患者;捐资20万元助学济困。彰显了上海楚商的责任担当。
2021有光彩。这一年里,商会青年领军人物走进博鳌亚洲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知名的青年作家、优秀的创业者捧回武汉工商学院“客座教授、创业导师”聘书;美安康质量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第三届中国GI(血糖生成指数)国际会议上,荣获“低GI认证机构奖”。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新的一年,充满新的期待,更需要新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的序曲已经拉响,让我们伴随着序曲的优美音符,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以奋斗点亮希望之光,以搏击开创未来之路,以创新实现人生之梦!为荆沪两地的经济腾飞、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商会再创辉煌而奋斗!
最后,在此新年之际,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会员企业鲲鹏展翅、御风远航!祝福大家身体健康,虎年吉祥!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