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玉龙指安亭开新店 会领导临场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573
在这岁末寒冬、年节将至之时,上海玉龙指有限公司在安亭举行开业盛典。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常务副会长王玉斌、副会长魏宇翔、秘书长张华、理事彭能宝、龚清华等前往嘉定参加了开业庆典。图片1荆门籍企业家、上海玉龙指公司董事长何蓉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公司的发展状况。她说,辛勤耕耘16载,一直秉承以孝道为司顺,以传道育人为宗旨,把公司作为孝善文化的传承基地,服务广大民众的窗口,每年举办孝善文化节,每4个月为社区老人免费服务、每逢节日到福利院关爱老人。这些年来,公司免费为社区、福利院老人服务10万余人次,为家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筹集30余万元善款。充分体现了玉龙指人对孝善文化的践行和传承。正是公司弘扬了孝善文化,才赢得了今天的蓬勃发展。目前为止,上海、湖北已开设19家直营门店,1000多名员工,分局在各地播撒孝善的种子,传播孝道文化,服务社会大众,履行责任担当。图片3黄磊书记在会上,代表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对上海玉龙指公司16年来弘扬孝善文化、注重品牌建设、坚持发展理念、塑造行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希望玉龙指人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继续践行孝善文化,坚持诚信守法,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惠及社会、服务于民。用勤奋描绘未来,用成功谱写辉煌。
孝与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本元素。悠悠五千年,长江黄河的涛涛玉液,孕育了多少孝善感天动地的古老传说,从西汉的董永卖身葬父、东汉的黄香扇枕温衾、三国的孟宗哭笋,到当今的孝善十佳,一桩桩可歌可泣的孝善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孝心楷模,深深的浸润着一代代人的心灵。体现了孝善已成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百代相传的优良传统与核心价值观。正是对它的弘扬和传承,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社会和谐,才使我们领悟了生命的真谛。
真诚祝福上海玉龙指孝善为先建伟业,荆楚商帮资源共享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