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深化荆沪产业合作 助力家乡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477
  11月25日,荆门京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双进一行到沪,考察并拜访了上海知名企业,恳谈招商引资项目,听取投资方的意见,共商园区和项目建设举措。随同考察的有市温泉新区党委书记陈爱龙、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俊、温泉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府军、温泉新区财政分局局长杨利兵、温泉新区招商办主任丁锐。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监事长施兆忠陪同考察。

考察团分别到访上海华厦伟业集团(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划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相互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座谈会上,王双进副主任、陈爱龙书记分别介绍了京山社会和经济发展状况、丰富的地理资源、厚重的人文 底蕴、秀丽的自然景观、推介了温泉园区建设发展规划、投资政策、项目需求等信息。上海华厦伟业集团(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南京、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朱婕、上海金划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续玲、副总裁秦鹏、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王保永、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徐鑫、同济大学规划院博士罗智丰,在座谈交流时对京山的投资环境和建设项目倍感兴趣,对京山市委、市政府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诚意深感敬佩,两家企业纷纷表示,近期派人前往京山考察评估,将奥特莱斯项目和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与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早日落户京山。

商会监事长施兆忠在座谈会上表示,推介荆门,服务招商引资是荆门市委、市政府对异地商会重托与期望,也是商会的责任与义务。加强荆沪两地合作,是促进家乡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提升项目品位,打造商业品牌、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海荆门商会将全力为两地牵线搭桥,加强两地的沟通与交流,做好项目的的对接,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家乡的经济腾飞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