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走进宝山 拜访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589

  5月27日下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监事长施兆忠、副会长魏宇翔、监事刘伟、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立嘉等一行亲临宝山,拜访了会员企业——上海幸桥实业旗下的龙宏建筑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朱紫茂的热情接待。

图片5



  交流期间,监事长施兆忠首先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工作安排,对商会开展走访企业的意义、目的作了说明,并详细地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副会长魏宇翔、监事刘伟相互交流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和经营现状。
图片8
  总经理朱紫茂在交流汇报时说:上海幸桥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主要服务绿建型工业厂房和民用综合项目的设计和建筑施工。旗下的龙宏建筑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近20年室内外装饰装修经验的企业,目前已转型于打造绿色健康环保装饰品牌,始终以绿色低碳为理念,对房屋从空间到空气进行环保处理,所用的装饰材料均为获得国家认证的绿色环保材料,为客户带来高品质、健康的绿色家园。
图片9
  他说,面对装修市场良莠不齐,而普通装修引发的健康危机也是客户越来越重视的问题。为适应客户的需求,保证客户住的满意、住的放心,公司这两年来着力研究和运用高新环保、低碳材料进行装饰装修,是多家室内环保材料的代理商和合作单位,立志打造真正的即装即住型的绿色装饰装修。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一批精干的设计人员和十分专业的工程技术队伍。他表示,感谢商会领导对公司的关心,将借助商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品牌,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同时,要多关心商会,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加强交流合作,把企业发展好,把商会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