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侯海峰会长出席“消博会” “美安康”公司参展呈亮点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1230

  5月6日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开幕式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作主旨演讲,并宣布“消博会”开幕。我会会长侯海峰受邀出席了开幕式活动,会长企业——美安康质量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安康”)亮相本次展会,向全球的贸易商展现国际第三方研发、检测、咨询、认证的服务能力。是美安康“以国际水准为企业提供食品质量和安全的一站式服务”完美体现,将为国内外食品领域市场输出更多新鲜活力,与美丽海南开放共赢。

新闻

5月7日,海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沈丹阳书记,莅临“消博会”美安康展位(一号馆  1T007)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1

  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黄微波组长莅临展位(一号馆  1T007)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2

  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岱莅临“美安康”新品发布会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3

  “美安康”是上海自贸区扩区后的第一家外资检测认证机构。“美安康”引用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理念、以科学为依据的产品创新研发技术、专业的检测技术以及权威的认证,为中国食品、农产品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图片4

  9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莅临美安康展位考察指导工作,董事长侯海峰向沈书记汇报美安康三年来在海南的工作。

图片5

  沈书记考察了美安康和海南农业农村厅的合作成果,回顾了美安康落地海南的三年历程,听取了海南芒果、海南地瓜等项目的汇报。沈书记对公司团队前期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称赞,并提出了对引用新技术服务于自贸港的期望!

图片6

  沈书记强调,健康产业在海南产业布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食品安全检测先行,希望美安康能够把国和国之间互认的检验检测的结果标准化。利用自身优势,促进健康食品行业的发展。

图片7

  侯海峰董事长表示,“美安康”公司将坚持引用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理念、以科学为依据的产品创新研发技术、专业的检测技术以及权威的认证,为中国食品、农产品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公司将积极把握国家支持海南大胆先行先试的有利机遇,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努力使公司在海南的业务取得新收获、新突破,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