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积极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686

   为全面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作用,更好地加强新老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4月10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组织了一次松江调研活动。参观了理事杨小明企业——上海高邦印刷材料有限公司,走访了新会员向守智企业——上海九高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长施兆忠、秘书长张华、理事丁险林、李宏、张付菊、监事邓笋杰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片1

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高邦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董事长杨小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范围、企业规模、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
上海高邦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松江锐环科技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即提供纸张印刷后道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凭借多年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依靠不断创新的研究和实践,以广大纸制包装企业提供满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解决方案为重心,公司在纸制包装印刷耗材领域迅速崛起。

 

图片5

 下午,调研组来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北工业区1058号——上海九高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向守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验中心。随后,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在交流会上,向总详细的介绍了本人的成长、创业经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今年的奋斗目标。他说:2006年成立了鸿明精密电路有限公司,2019年在上海成立了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九高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PCBA的研发、SMT贴片、插件焊接、电子组装加工服务及人机界面组件产品。产品主要专注于汽车类控制板、工业设备控制板、医疗保健类控制板、消费及家电类控制板、通讯类控制板、LED照明类控制板。经过多年的发展,整合了较为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已成为从印刷电路板研发、生产,元件采购到焊接组装,从硅胶按键、塑胶件到金制品等,产品组装及系统测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快速、专业、全面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综合性的服务。两公司2020年销售额1.3亿元,今年预计可达2亿元。
随后,张华秘书长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结束时,监事长施兆忠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两位老总对这次调研活动的支持以及热情的款待。充分肯定了两个受访企业取得的成就,赞扬了两位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希望秘书处要把走访调研贯穿于商会工作始终,要通过多种形式搭建好互动、互助、互进、互赢的平台,让会员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