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凝心聚力达共识 建言献策谋发展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专家、委员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757
  3月28日下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专家、委员联席会议在徐汇区美豪丽致酒店举行。
会长侯海峰、名誉会长罗锋、吴国继、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执行会长龚道华、常务副会长王玉斌、文为、张艳华、副会长郑昌盛、林亮亮、魏宇翔、邓玉峰、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立嘉、黄纯高、乔兆红、赵斌、刘清平、万君宝、陈兴福、邓雪原、李丽华以及荆门籍在沪的知名人士和企业家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长侯海峰首先表示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家乡的防控抗疫、会员企业的发展、商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2021年也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后疫情时代,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仍十分严峻。既有挑战,也有机遇。希望班子成员精诚团结,把握大局,整合资源,提升自身活力。积极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和商会的建设做贡献;期望各位专家、委员以及荆门籍的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出谋划策,一如既往的对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予以指导、支持,确保商会健康发展。他要求,各会员企业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展好纪念活动,帮助大家学党史、感党恩,他自己出资购买了40本由金一南教授撰写、2021年1月第一次印刷的60.9万字的金装本《苦难辉煌》,发给人手一册。
联席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为了会员企业的发展、商会的建设、荆门经济的腾飞,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各方资源,为商会出谋划策、全力支持。使商会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