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1大于2!超威与宝星强强联合,挖掘市场新增长点,全面推动5G储能业务合作
作者: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   发表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796

  2021年1月3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理事、宝星通信(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一行莅临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总裁钱海春、执行总裁余有亮、副总裁舒红群、陆春梅接待杨海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充分挖掘市场增长点,结合各自的核心竞争优势,就5G储能基站、新能源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1

   宝星集团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安装与售后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新能源的领导者,提供以专业智能电源管理系统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在国内享有非常高的美誉度与知名度。超威集团是专业从事动力型,储能型蓄电池研发和制造的全国龙头企业,香港上市 公司,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等荣誉。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作为超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年销低速电动车,通信,储能电池达4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是超威集团排名前三的子公司之一。安徽超威经过2017年厂区改造以后,新厂区占地1200亩,新引进的全自动电池生产线,全国领先。

2

333

  宝星通信杨总详细介绍了宝星集团的业务范围以及市场影响力。同时,对超威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对于未来双方在新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安徽超威董事长总裁钱海春表示:宝星集团与超威强强联合,在各自业务范围内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占据行业的重要地位。此次强强联合,实现了优势互补,真正做到了“1+1大于2”,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逐步深入,将会在5G储能、通信铁塔及新基建等方面实现多维合作,持续为中国电力及5G领域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