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走访企业增活力 倾听心声助发展 ——商会领导松江行
作者:上海市荆门商会  发表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754

  12月9日下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秘书长张华、监事邓笋杰一行到松江,参观考察了荆门籍企业家何艳艳企业——上海鲜豆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丁险林企业——上海多聚塑胶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并对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

   何艳艳,荆门京山人,到上海近二十年,在大型企业任高管十余年。2015年8月自主创业,成立了上海鲜豆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食品科技、家电研发、农产品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公司主攻豆制产品,利用自己的专利技术和祖传秘籍,开发了10余个创新产品。采用东北黑土地种植园纯天然绿色大豆,经过现代化科技破壁技术工艺制作,无任何添加其豆蛋白含量高达42%。自制豆浆豆皮的鲜味出自天然,别具一格,淡淡的香源于黄豆本身的清香,食在口,感在心,仿佛能觉出泥土的气息、田园的芬芳。自主经营研发工业4.0的豆制品设备,融合现代化科技工艺,结合蒸汽原理,简捷、方便,三分钟自制鲜豆皮,产品畅销全国。几年的发展成为餐饮市场的一匹黑马,裂变式营销,现拥有全国500多家合作伙伴。

222


 丁险林,荆门团林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硕士。2006年开始创业,专业从事苯乙烯类(SEBS SEPS SBS SIS 等)和聚烯烃类(TPV TPO等)热塑性弹性体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提供触感优良的TPE(热塑性弹性体)材料,提升下游客户产品的精致与美观从而提高其产品的附加值。公司从事热塑性弹性体生产十余年,拥有先进的生产线8条和齐全的仪器设备,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汽机车配件,电子电器配件,电线电缆材料, 工具材料,建筑材料,发泡材料,日常生活用品,文具用品,宠物用品,运动器材,医疗器材,密封件,玩具,鞋材,塑料改性等等。热塑性弹性体可用注塑,挤出,压延,吹塑,模压等塑料加工方式加工,可单独成形,也可通过二次注塑牢固地包覆在PP、PE、PS,ABS、PC、AS、PA等基体材料上,其无毒可回收利用的特性成为取代传统橡胶和PVC的新型环保材料。
在交流中,黄磊书记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询问了企业需要商会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也希望大家审时度势、把握机会、发展好自己的企业。大家一致表示,商会领导走访会员企业、组织会员开展交流活动,是凝聚商会活力、增进会员团结、强化抱团取暖、助推企业发展的好举措。期盼商会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建好平台、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