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会领导深入企业 走进上海猎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778

   12月3日下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副会长魏宇翔、秘书长张华、上海龙泉中学校友会秘书长郭德羽;校友会代表、界面新闻行业总监邹博一行深入闵行浦江,走访调研了荆门籍在沪创业的企业家——上海猎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玉峰。

1

    邓玉峰,出生于荆门沙洋马良,龙泉中学毕业考入北京邮电大学,2004年毕业后在北京工作了几年。2012年他怀揣梦想,只身挤入上海,创建了上海猎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品牌市场推广之重任。为了体现人生的价值,实现品牌的绽放,他潜心钻研,专攻国际品牌的设计,探索欧美市场营销策略,推崇“时尚、个性、尊贵”的理念,坚持“求实、创新、进取、诚信”的管理,不断创新质量、品牌、市场、效益的运作体系。团队以“推行圣贤文化、讓世界更美好”为使命,追求“明至理、心至誠、日日新、事必精“的价值观,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胆识攻坚克难、用品牌赢得市场。几年来,公司拥有4个中高档时尚服装品牌,业务市场遍及欧美国家,年销售达3000万美元。

2


  在交流中,他对商会领导到公司考察指导倍感欣慰。他表示,今后将借助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信息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企业做强做大。同时,要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关心支持商会的建设和发展。

监事长施兆忠在介绍了商会情况后指出,走访会员企业,聆听会员建议,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提供服务,传递温暖,是商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希望今后能与更多的会员企业深入沟通,畅谈发展。

33


  在听完大家的交流后,党支部书记黄磊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邓总的创业精神和企业的发展理念。他指出,企业发展到今天,一是时代造就。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中高档产品的追求,让企业家产生了新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二是平台助力。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全球经济的融合,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手段和能力。三是人脉积累。企业要发展壮大,必须要抱团发展。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和人脉,打造自己的生态圈、人脉网,积攒势能、防范风险、提高竞争力。他期盼邓总的企业,能利用商会这个平台,让青春风采在信息时代的速度与交换中激越飞扬!也希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为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