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荆门市人民政府招商推介座谈会在沪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777

2020年11月5日下午,荆门市人民政府招商推介座谈会在上海绿瘦酒店隆重举行。副市长丁岱主持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会长侯海峰、名誉会长罗锋、常务副会长龚道华、副会长文为以及来自全国10余名知名企业家参加了会

议。

图片16

座谈会上,侯海峰会长代表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对商会在抗疫战斗中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说前不久的荆门行,使我们看到了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家乡已成为环保与节能同步的生态之地,历史与现实共存的文化之地,产业与科技融合的创新之地,乐康与益寿相随的幸福之地。更使我们感到欣慰地是在国家双循环战略下,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机遇,为提升城市的格局,增加发展的厚度,更加重视了招商引资工作。使招商意识更加拓展,招商政策更加优化,招商环境更加宽松,招商服务更加规范。上海荆门商会坚决响应、积极参与。他表示:商会将积极搭建好对外联络的平台;搭建好招才引智平台;搭建回乡创业平台;搭建服 务招商平台,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图片20

名誉会长罗锋、常务副会长龚道华、副会长文为以及参会的企业家先后进行了发言。

图片21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就荆门的发展理念、发展现状、发展前景进行了通报;对荆门的招商政策、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环境、服务配套等方面作了重点推介。并期盼和鼓励荆门在外的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做贡献。同时,荆门已伸开双臂,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荆门、支持荆门、投资荆门、落户荆门、与荆门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