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走进凯珩资本
  发表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750

       9月22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监事长施兆忠、副会长魏宇翔、秘书长张华、理事罗士清、张付菊,参访了理事吴志伟企业——上海凯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吴志伟2007年复旦大学硕士毕业后,在外企从事销售及市场工作3年,后到特劳特(中国)战略定位咨询公司旗下的投资公司,从投资经理做到总经理的职位。2018年成立上海凯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净资产现已达到5亿元。两年来,他怀揣着对创业的梦想和决心,凭着多年潜心投资领域耕耘的经验、技能、口碑和人脉,专注于品牌消费品和品牌领域投资。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为依托,投资项目10余个,投入资金近2亿元。在交流会上,他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企业的理念,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和投资环境,表达了企业经营的思维方式、发展模式和宏伟目标。大家为他实干兴业的创业情怀、志存高远的战略眼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所感动。为他保持定力、抢抓机遇、笃定心志、追求卓越的胆略而折服。

    在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了各自企业疫情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相关的信息和业务进行了对接。对商会以及会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