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赴荆投资考察暨公益捐赠活动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1873

     8月8日至10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会长侯海峰,名誉会长罗锋,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常务副会长龚道华,副会长张艳华、文为,理事熊华远、丁险林、罗士清,秘书长张华,上海瀚广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梅臻妤,上海润安置业湖北公司总经理丁燕军等一行13人,先后到荆门市通航产业园、沙洋县、钟祥市等地进行投资考察,并进行了公益捐赠活动,受到了荆门市、相关县(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荆门楚商联合会的盛情接待。

微信截图_20200812103913

王祺扬书记与侯海峰会长座谈

      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祺扬在星球大酒店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刚风尘仆仆地回到荆门的侯海峰会长一行。侯会长介绍了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有关情况,对荆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大力推介荆门,组织带领更多企业家到荆门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荆门楚商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龚道华提出了能否从荆门石化直接为他的企业提供PPT塑材的建议。荆门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梁正友向书记汇报了荆门楚商大厦筹建事宜。

微信截图_20200812103940

会见人员合影

      王祺扬书记对侯会长一行来荆门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荆门产业体系齐全,工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时按下“重启键”、“快进键”和“升级键”,加速复元重振,经济秩序全面恢复,社会事业稳步发展。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加快推进铁路建设,荆荆铁路、武荆宜高铁、襄荆高铁即将开工,未来,我市将成为高铁枢纽重要节点城市。荆门还有黄金水道,冷水机场将改造成军民两用机场,荆门的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荆门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荆门正在培育新的市场主体。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关心支持荆门的发展,抱团参与家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家在荆门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副市长丁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义东,市工商联主席陈刚参加了会见。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009

参观通航产业园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026

捐款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050

捐书仪式

      9日上午,侯海峰会长一行冒着酷暑,参观了荆门市通航产业园的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晨龙和泊鹭飞机制造厂,并在该产业园会议室举行了市通航产业招商推介会及公益捐赠活动。会上,观看了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的宣传片,候海峰会长介绍了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来荆的目的和打算;知名作家张艳华介绍了《中国村干部》的创作目的、创作经历和创作感悟,并举行了为村干部代表捐书仪式;会长侯海峰代表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向京山仁和医院捐款90万元;市通航产业园副主任马继华进行了招商推介;市工商联主席陈刚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峰主持,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荆门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梁正友、秘书长马怀义、执行秘书长魏峥嵘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105

参观沙洋码头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122

会议现场

      下午,侯海峰、罗锋会长一行,在沙洋县副县长李旭祥,市工商联主席陈刚、副主席杨峰,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荆门楚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学敏、荆门楚商杂志总编陈德忠,县工商联主席张冠兰的陪同下,考察了沙洋县经济开发区内的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常务副会长龚道华企业—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明弘玻璃二期、明叶新能源、汉江港沙洋码头等企业,并在天源国际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了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及捐书活动。县长陈威介绍了县情,并欢迎企业家到沙洋投资兴业,县高新区、发改局、招商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优秀村、社区书记、主任代表参加了活动。在侯会长一行离开沙洋之际,沙洋县委书记刘克雄到场送行。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136

参观湖北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150

参观莫愁村

微信截图_20200812104207

座谈会合影

      10日上午,钟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大伟,钟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邵云会等人,陪同侯海峰、罗锋会长一行,考察了湖北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博士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显陵和莫愁村,并在王府大酒店举行了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及捐书活动。钟祥市委书记何平作了市情介绍并致辞欢迎,钟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钟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蒋兆春,钟祥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许晓兵等人同侯会长一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杨峰,荆门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梁正友、执行秘书长魏峥嵘、常务副秘书长张学敏、荆门楚商杂志总编陈德忠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后,首批异地荆门商会回荆考察活动。我会回荆考察的领导及企业家桑梓情深,反哺意浓,接待的各级领导满腔热情,一片真诚。通过捐献活动,充分展示了荆门楚商的大爱奉献和风采;通过这次心系荆门、情暖家乡的考察活动,大家全面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和投资良机,必将为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同时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会与荆门家乡市、县政府、荆门楚商联合会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商会与家乡父老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会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商会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商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