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会】抗“疫”有担当 大爱显真情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1028

1

自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战役打响以来,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在会长侯海峰的领导下,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囯家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动员和组织商会会员驰援家乡,抗击疫情。短短几天内,捐赠资金和物资达157.55万元。其中:资金79.42万元,物资78.13万元。

2

1月26日,商会启动关于开展“心系家乡,助力荆门”的募捐机制后,开始第一阶段的献爱心活动。商会领导率先垂范,广大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救困,一方有难、八方救援的传统美德,迅速捐款捐物。1月27日,商会得知荆门各医院急缺84消毒液的信息,党支部书记黄磊,通过各种渠道与江苏淮安生产厂家联系,家乡领导及时组织车辆日夜兼程,24小时内将2000件84消毒液运抵荆门。

3

会长侯海峰率先捐款5万元后,又先后两次出资27万元购买84消毒液、护目镜、隔离服、洗手衣、医用口罩等急需物资捐赠给荆门屈家岭、大柴湖用于防控。名誉会长罗锋多次多处捐款达21万元。常务副会长龚道华在防控的关键时刻,向荆门沙洋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购买防控急需物资。副会长张艳华不畏安危,勇于担当,在家乡组织几位昔日学友募集、选购、采摘、运输12吨蔬菜,送达荆门几家医院。

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狙击战的攻坚时刻,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将再次接厉,继续奉献爱心。2月14日,商会又发出了“彰显家国情怀,展现荆楚力量”的倡议,号召全体会员、乡贤及社会爱心人士,再次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商会企业家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