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4763

      2019年12月4日上午,湖北省纪委监察委派驻省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张明军率专题调研组,在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保国的陪同下,莅临我会进行指导和调研。省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鲁民、二级调研员秦忠娟、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处长包洪涛、副处长王锐、主任科员刘永超,省政府驻沪办协作处处长靳中卿、主任科员王克家、湖北省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我会会长侯海峰、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常务副会长邓奎、执行秘书长张华等参加了座谈,程保国主任主持了座谈会。

image001

省驻沪办主任程保国



会场全景

会上,常务副会长邓奎向专题调研组汇报了商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工作情况。他指出,商会从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搭建和服务“三个平台”作为办会宗旨,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能,在加强组织、制度建设、服务会员发展、参与精准扶贫、践行慈善公益,参与招商引资、回乡投资兴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回眸过去,我们颇感欣慰。七年的辛勤耕耘,七年的收获成长,七年的稳健发展,使商会日益成熟,充满生机和活力。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商会将在侯海峰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一定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发努力、使商会步入更加稳步发展的轨道,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image009

常务副会长邓奎

随后,座谈会围绕省驻沪办如何服务商会建设和发展开展了讨论。荆门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会长侯海峰、党支部书记黄磊、监事长施兆忠等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省沪办多年来在商会的建设和楚商的发展上做到了全方位的监管、指导、协调和服务。使各地市商会组织不断健全、制度不断完善、管理不断规范、队伍不断扩大、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希望省沪办今后多组织区域内商会间、域外商会间,同行业企业间的交流活动,在整合资源上有所创新和突破;多向政府和相关部门争取一些支持和扶持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助推商会和楚商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image011

荆门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

image013

会长侯海峰

image015

党支部书记黄磊

image017

监事长施兆忠

听完汇报和讨论后,张明军组长十分高兴。他用“紧靠组织、事业有成、贡献很大、特色鲜明”16个字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对民营企业的作用、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信心,把握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介绍了省政府对招商引资的力度越来越大,政策越来越优惠,环境越来越改善。希望成功的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时,程保国主任表示,省沪办将一如既往履行职责,努力为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商会竭诚服务,保驾护航。

image019

纪检监察组长张明军

image021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