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3622

奋进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圆满召开

作者: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施兆忠,发表时间:2018326

金鸡报晓,唱响新时代;瑞狗迎新,踏上新征程。

2018317日下午,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上海浦东东方万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湖北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副主任王献忠、副主任吴小玲、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上海市湖北商会名誉会长胡黎明、陈建国、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处长韦一、上海市工商联主任科员许广达、上海市各地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郭兆强、荆门市工商联主席陈刚、副主席杨峰、荆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秋娣、荆门市质监局局长何永斌、荆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姜永立、荆门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勇、荆门市高新区副主任、招商局长汪平龙、荆门市林业局副调研员孙龙泽、荆门市农业银行副行长熊少琨、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刘涛、上海市湖北商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江有学以及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各位处长、上海市湖北商会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上海市湖北各地、市、县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宁波荆门商会的领导、荆门籍在上海各有关部门工作的各位领导、嘉宾、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商会会员、老乡共320余人参加了大会。

_96D7750 - 万能看图王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下午四时至六时召开了会员大会。会议开始时,全体会员和嘉宾观看了荆门市宣传片,把家乡美丽的山水风光,家乡人民的智慧、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到会者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常务副会长吴国继代表上海市荆门商会理事会在大会上致辞并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商会2017年在加强商会班子建设,促进商会健康发展;贴心服务会员企业,进一步增强商会凝聚力;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继续以实际行为,参与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同时,对商会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常务副会长王玉斌作了2017年商会会费收支管理情况的报告

常务副会长汪金敏作了增选副会长候选人的情况报告


 

罗锋会长为新当选的副会长授牌

_96D7720 - 万能看图王

观看荆门市农业银行宣传片后熊少琨副行长进行了大会发言

IMG_9453 - 万能看图王_副本

荆门市高新区副主任、招商局长汪平龙在会上作了招商推介发言

IMG_9463 - 万能看图王_副本

最后,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刘涛主任在会上肯定了上海荆门商会2017所作出的成绩。并激励大家在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征程中,拿出新的工作状态,交出新的合格答卷。

IMG_9474 - 万能看图王_副本

下午6时,联谊活动在充满激情、豪迈的《领航新时代》的舞曲中开始。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罗锋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_96D7782 - 万能看图王

接着市领导颁发了2017年回乡投资突出贡献奖、慈善公益贡献奖。

_96D7787 - 万能看图王

 

_96D7801 - 万能看图王

市领导、市工商联、市直各单位的领导、上海荆门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上台见证了回乡投资对接及签约仪式。

2018年,常务副会长龚道华企业、上海腾雷塑业有限公司投资荆门沙洋软包装薄膜制造第二条生产线(4亿人民币)项目;罗锋会长捐助80万元为荆门沙洋许岗小学新建综合楼项目;常务副会长吴国继捐助80万元建造荆门石桥镇公墓园项目在大会上进行了对接




在会上荆门农业银行熊少琨副行长与上海荆门商会罗锋会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_96D7831 - 万能看图王

荆门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峰与上海市荆门商会会长罗锋签订了委托招商框架协议以及聘请罗锋、侯海峰、施兆忠为招商顾问并颁发了聘书

_96D7845 - 万能看图王


_96D7850 - 万能看图王

会上,上海市各地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郭兆强代表联合会,向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颁发了《团体会员》匾牌。

_96D7854 - 万能看图王_副本

 

在会上,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处长韦一、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副主任吴小玲分别在会上讲话



最后,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高度赞扬了上海市荆门商会过去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和可喜可贺的成绩。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上海荆门商会的关心、鼓励和支持,激励大家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砥砺奋进,续写新篇章。

_96D7872 - 万能看图王

联谊活动在荆门市艺术剧院表演艺术家带来的《荆门人的日子》《一壶老酒》《漳河水》等充满浓浓乡情的原创歌曲中拉开帷幕。充满家乡元素的节目伴随着厚重礼品的四次抽奖,使联谊会达到了高潮。




 

_96D8036 - 万能看图王

 

_96D8058 - 万能看图王

 

_96D8086 - 万能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