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一届六次理事会
作者:施兆忠  发表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2146

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第一届六次理事会

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圆满召开

     金秋送爽,春华秋实,丹桂飘香,花好月圆,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时,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8华诞。在这美好时节,上海市湖北荆门商会第一届六次理事会暨“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于九月二十三日下午,在浦东仲鑫大酒店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在沪的各位会长、理事、监事、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商会企业家代表、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领导等30余人


     会上,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中国学研究所研究员乔兆红、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教授万君宝,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发展,如何管控企业风险作了主题演讲。

   

 

    商会常务副会长侯海峰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分享了国内外先进企业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提出了适企业发展的投资方

IMG_3556_副本

     荆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刘涛主任在会上宣读了荆门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文件,介绍了荆门市招商引资的现状,并期盼大家多宣传荆门、推介荆门,吸引更多企业家到荆门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同时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地为荆门发展把脉出招,多提建设性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反哺故里,报效桑梓,为荆门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IMG_3585_副本

    秘书长施兆忠在会上总结了商会今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商会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本次理事会讨论的议题。

IMG_3594_副本

    大会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罗锋会长对这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两位教授的演讲,纵贯当前经济形势,紧企业发展主题,深入剖析了民营企业在转型经济中的风险、挑战、机遇和前景,对我们会员企业启发思维、理清思路、规避风险、鼓舞士气开出了一剂良方。他强调今后工作的重点是要把班子建设好,把会员企业发展好。同时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要求大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递正能量,弘扬优秀文化,营造安全、文明、稳定的社会环境。

IMG_3642_副本